通知公告

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已结项质量工程项目专项审计的审前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9-3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室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0930日起,对我校已结项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审计。

一、审计范围

我校2016-2020年已结项质量工程项目。

二、审计目的

质量工程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及项目执行、绩效情况,了解质量工程项目资金使用是否合规、项目执行进度情况及预期目标落实情况,查找短板和不足。

三、审计方式

采取部门(学院)项目组自查和审计组抽样审计相结合的方式。项目承担部门(学院)根据项目建设情况对照建设项目任务书自行填写《质量工程专项执行情况报告表》;审计组抽查项目资金账务凭证及项目任务的执行进度和目标完成情况。对全部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计,抽取10个项目重点检查目标完成情况。

四、审计内容

项目资金到位是否及时,资金支出过程是否规范,项目支出与项目目标是否匹配,项目预期目标落实情况,项目执行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项目效益效果等。

公告期间,敬请广大教职工支持和监督审计组工作,如有相关事宜需要反映,请与审计组联系。

联系人:欧阳老师,电话:8787

管老师, 电话:8776

工作邮箱:szpt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