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20年重大设备、物资采购项目抽查审计的审前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9-18    点击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室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0918日起,对学校2018-2020年已完成的重大设备、物资采购项目进行专项抽查审计。

一、审计调查范围

我校2018-202050万元以上且已经完成的重大设备、物资采购项目。

二、审计调查的目的

了解校内重大设备、物资采购项目预算执行及时性、管理规范性和绩效情况。

三、审计方式

采取随机抽样与重点选择相结合的抽查审计方式。

四、审计调查内容

从采购资金来源、采购事由或论证、采购过程是否规范、使用效益效率、采购事项的后续管理等方面,进行抽查审计。

五、审计调查重点

1.采购事项论证、立项、招标、合同签订及验收、付款等环节手续是否合规、完整。

2.采购对象用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情况。

3.有无建立相应管理规章制度及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

公告期间,敬请广大教职工支持和监督审计组工作,如有相关事宜需要反映,请与审计组联系。

联系人:欧阳老师、管老师,  电话:8787

工作邮箱:szpt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