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09-22    点击量:

 

 

9月16日,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设两个会场,在校的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政教辅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市级党代表人大政协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慧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处处长梁召峰、采购中心主任吴猛、建工学院院长谢利娟、汽车学院院长董铸荣4位同志作现场述责述廉,经济学院院长王莹同志作书面述责述廉,评议小组现场评议。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杨欣斌讲话。他从抓思想强理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抓基层强堡垒,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抓干部强队伍,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抓纪律转作风,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四个方面对学校去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仍然存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有待加强、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有待加大、落实决策部署存在差距等问题,对下一阶段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以思想教育为基石,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三是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四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杨欣斌还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做了动员部署。

最后,各单位会后自行组织观看家风主题微电影《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