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 正文

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朱迪俭到我校督察调研疫情防控及高职扩招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2-26    点击量:

2月26日,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朱迪俭率队到校督察调研疫情防控及高职扩招工作。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党委副书记王慧,副校长董朝君陪同检查并进行了工作汇报。

朱迪俭实地查看了健康驿站、博达书院、医务所等地。

朱迪俭一行在明德楼109会议室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杨欣斌首先对学校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说,自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统一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校上下全力以赴共筑防线。严格遵循“全面动员、全面排查、全方位防控、全天候监控、全力以赴”的工作原则,努力做到“摸得准、防得死、控得住、抓得实”。2月24日,学校召开了全校中层干部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了学校近期的工作:一是推迟开学时间,启动网络教学,3月2日,所有学生网上学习,全体教职工线上开工;二是学校将根据上级通知安排,分类别、分期、分批组织师生返校。

朱迪俭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党委按照深圳市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高职扩招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扩招人数、第二批扩招春季入学报到情况、高职专业学院建设进度以及2020年跨省云南招生工作等。他要求相关部门压实责任,按照要求,扎扎实实做好高职扩招相关工作。

随后,朱迪俭实地查看了留仙洞校区同德楼健康驿站、博达书院、官龙山校区医务所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防控知识宣教、师生员工摸排报送、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特别询问了后勤人员的管理和监测,以及对未返校师生实行“人盯人”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在博达书院,他亲切慰问了留校学生,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做好个人防护,遇到问题及时跟老师沟通。

深圳市教育局钟子荣、赵家峰、路宁,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办、保卫处、后基处、医护学院、继培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宣传部)